close

(木兒使用以上產品不覺得刺激!

 

但還是要再提醒各位,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要再試用比較保險啦︿︿

 

產品介紹(由左至右)

 

1-碧菲絲特抗痘即淨卸妝水

標榜:淨化毛孔 預防成人痘

聞起來有一股味道但不刺鼻,一開始以為是酒精(後來看包裝上面寫不含酒精

卸妝程度 保濕度  

整體來講我雖然沒特別感受到抗痘效果!但它好推不刺激也很平價,我還是會回購的

 

2-碧菲斯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標榜:告別暗沉肌 光亮細緻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感覺就真的像是卸妝水 

卸妝程度 保濕度

如果我有找到可以替代它的東西,我會願意多方嘗試的,目前應該是不會回購這款!

碧菲斯特一系列的卸妝水都是「低刺激配方」「不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色素、香料」

 

3-TISS卸妝油綠瓶

標榜:手濕也能完美卸妝 睫毛膏可以輕鬆卸除

它有淡淡的葡萄柚果香(我很喜歡) ,在臉上也好推,很適合邊按摩邊卸妝,卸完不乾澀!

卸妝程度 保濕度

CP值很高,絕對值得回購

 

4-DHC即效保濕潔膚水

標榜:擦完不用洗臉也可以接著保養程序

它的潔膚程度看的到,一樣溫和不刺激,

它一次按壓出的卸妝水比較多,一張卸妝棉差不多壓一至兩次即可

卸妝程度 保濕度
 

目前是拿它跟碧菲斯特卸妝水交替使用,也是一件值得回購的清爽型卸妝水

 

5-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標榜:徹底卸除全臉彩妝

在使用TISS卸妝油之前我都用這罐,不刺激,算是很溫和的產品

卸妝程度 保濕度

算是很安全的產品,也滿常買一送一(可以趁那時再買

 

眼唇卸妝目前用MISSHA眼唇卸妝油日本版(很溫和不會刺激眼睛唷)

卸妝程度

我覺得這款跟旁氏那款藍色韓國製的很像


我的卸妝程序(由上到下)

  卸妝水(一回家先卸妝很重要!!縮短髒污在臉上停留時間,先用卸妝水去除大部分彩妝)

卸妝乳(在臉上均勻推開,再用衛生紙吸乾)

卸妝水(我習慣用完卸妝乳後再用兩次卸妝水 感覺皮膚比較清爽)

卸妝油(若當天妝比較厚重,我在洗澡前才會再用卸妝油,如果是淡妝 我就會省略卸妝油)

 

希望你們喜歡木兒的介紹,有甚麼建議都可以留言一起交流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阿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