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陣子痘痘真的很猖狂,身為小資女的我就算不忍心 還是把保養品中有油性成分的先砍掉、送人,改買成分比較單純的保養品來使用(心在淌血😭

 

以下是我親身使用的保養程序,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所有產品還是先試用過比較保險唷^^ 

 

♥️我的保養程序

  1. 洗完臉先用卸妝棉沾取適量曼秀雷敦粉狀調理水 做擦拭動作(也順便擦掉沒沖乾淨的清潔用品)
  2. 濕敷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在容易長痘痘或已長痘痘的位置(通常敷完我會在相同位置再敷菜瓜水  因為艷容露含有酒精成分 敷完會比較乾)
  3. 廣源良絲瓜高效濃縮精華液 (意外的吸收快,不論是質地還是味道我都很滿意,平價好用真的很符合小資的我😂 )
  4. 森田藥粧絲瓜玻尿酸清爽保濕凝露 (取代乳液)
  5. 廣源良絲瓜長效保濕水凝露 (吸收也滿快的 如果怕太乾睡前也可以再敷一層)
     

我的保養程序沒有使用乳液!

 

♥️心得我屬於混合肌,就算現在是冬天只使用上面保養品不用乳液我的臉頰兩邊也不會覺得乾,目前痘痘的情況也都在控制中 ,有時候用成分簡單的保養品也不是件壞事 別用去養大了你的痘痘呀 😂誠心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阿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